首飾保養

首飾保養及注意事項

首飾保養及注意事項


保養及護理

為盡量避免刮花及其他損壞,將您的銀首飾放在W.E提供的首飾盒獨立分隔。只要護理得當,您的優質銀首飾可歷久不衰。

1、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就是每日佩戴。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貴金屬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造成刮痕。

保養首飾

3、保持銀飾的乾燥,切勿接近溫泉。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假如 發現纯银首饰 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式 运用 牙膏 加點水輕洗表面层 。或用珠寶小毛刷 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层 ,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亮麗。(假如 运用 擦銀布能夠恢復約八九成的銀白情況 ,就请别 运用 拭銀乳和洗銀水,這樣 它們都有着 一定 的腐蝕性,銀飾品在运用 過這些產品 之後,會變得更易于 變黃。 此外 ,擦銀布富含 銀保養化学成分 ,不能 用水清洗 )

5、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此保養方式建議交給專業的人操作)

6、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


7、假如 平時在配戴 之後並沒有 對純銀首飾 實現 處理和珍藏 ,就極有可能使純銀首飾 變黑。這時應運用 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滴 在面紙上,將純銀首飾 表面層 黑色 化合物 拂去 ,再用拭銀布恢復飾品最初 的明亮 。之後就需要 記住搞好 平時 的一般 保養 了,防止 純銀首飾 再度 變黑,純銀首飾 在反复 變黑之後就很難擦白了。 (拭銀乳不要 太常用 )

保養首飾
金屬項鍊清潔
1. 通常飾品只需以清水混和一點點中性洗潔精,配搭軟毛牙刷清理,沖洗後以軟布將水分擦洗乾淨就可以 。
K金飾品其實是表面層電鍍,因此千萬不能運用洗銀水或拭銀布擦洗,會將本來表面層上的金黃色澤給抹去,建議運用眼鏡布擦洗就可以了 。

耳環保養

Step1:在清潔耳環前必須 先清潔雙手。 
Step2:先將耳環靜置於小蘇打粉 ,過幾分鐘再配搭 軟毛牙刷 或雙手摩擦 來清潔。 
Step3:運用酒精棉球、棉片 擦洗 耳環。 
Step4:用吹風機將耳環徹底吹乾。 

💡小提示 :假如 耳環上鑲有貴珠寶,必須 尋求專業的耳環清潔服務 假如耳環是銀製品的話,以上的方式雖然能夠清潔掉表層的灰塵、細菌,可是沒辦法清潔純銀首飾硫化、變黑的部位,可是也別擔心,清潔純銀首飾的方式小編會再撰寫一篇文章,來解決女生們純銀首飾變黑的問題~
鍍金保養
當飾品不戴的時候,可首先用清水洗過,然後以軟布或毛巾擦乾(記得輕壓就可以),在使用吹風機冷風吹乾,然後放進夾鏈袋或小盒子收攏來,讓飾品與空氣有個隔離,這樣就能提升鍍金鍍銀飾品的壽命囉~!!
假如發生氧化問題,請用飾銀布或些許洗銀水擦洗看一看,使其放亮,但假如氧化過於嚴重時,則是沒辦法再再返回原來的光亮。
兩招「浮誇耳環」輕鬆搭配出明星氣勢!妳也能耍小心機!
不對稱耳環的配搭

發佈留言

Navigation
Close

My Cart

Close

Wishlist

Recently Viewed

Close

Great to see you here !

A password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Your personal data will be used to support your experience throughout this website, to manage access to your account, and for other purposes described in our 隱私權政策.

Already got an account?

Clos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