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稱耳環英文

不對稱耳環的配搭

不對稱耳環的配搭,大膽試試浮誇耳環造型吧?

現在的潮流對強迫症越來越不友善了,襯衫不能好好的穿,領口要拉到肩膀下。耳環不好好戴大一隻小一隻、長一隻短一隻。不論時裝表演和街頭上也出現很多兩邊不對稱的佩戴方式,耳環的混合配搭方式越來越有趣。

不對稱耳環
不對稱耳環

設計不用特別強調平衡感、材質一致、設計對稱,

平常不會試的那些浮誇耳環造型現在可以大膽試試了!

不對稱耳環英文

不得不承認,時裝表演離我們的日常服飾配搭還是有些距離,那些特別設計的造型的確有譁眾取寵的意思,不合適合日常穿著。但是除了那些只可遠觀的設計外,還有很多款式可以作日常搭配,吸睛卻又不會招搖得惹人討厭。

不對稱耳環戴法
不對稱耳環

想想那些丟了一隻的耳環反而有了出頭的機會,即使整身穿得很日常,在耳飾上花點心思,就會有時尚感。

不對稱耳環英文
不對稱耳環
首飾保養及注意事項
助你遇上心靈伴侶—月亮石耳環

發佈留言

Navigation
Close

My Cart

Close

Wishlist

Recently Viewed

Close

Great to see you here !

A password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Your personal data will be used to support your experience throughout this website, to manage access to your account, and for other purposes described in our 隱私權政策.

Already got an account?

Clos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