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服務

EcHouse為香港裝修配對平台,以累積5年裝修數據幫客戶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報價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平台推出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工程,協助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避開海鮮價。政府科學園培育計劃畢業企業,曾獲多間媒體報導。EcHouse讓您裝修設計安枕無憂!

室內設計價錢

一般室內設計價錢因地區、項目大小、設計風格、材料選擇、設計師經驗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在香港,室內設計價錢通常是按平方呎計算,而每個設計師或設計公司的收費也會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一個小型的室內設計項目(如一間臥室或客廳)的基本設計收費可能從HKD $10,000起,而大型項目(如整個公寓或別墅)的收費則可能從數十萬港元起。

此外,如果您需要額外的服務或特殊要求(如3D設計、家居配件選擇、設計師跟進工程進度等),相應的收費也會有所不同。

總之,室內設計價錢因多種因素而異。如果您需要更具體的報價,建議您與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進行溝通,詳細了解收費標準和相關服務內容。

室內設計推介

挑選室內設計師或公司,建議您在選擇設計師或公司之前,先查詢其相關的評價、設計風格以及經驗等信息,以便更好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室內設計師或公司。

<裝修公司跟室內設計公司有什麼分別?>

分別1: 出圖

很多裝修業主都會有裝修公司師傅會不會「出圖」的這個疑問。

出圖是指室內設計的各種圖,是設計師跟戶主和裝修師傅溝通裝修的工具,亦都係施工、驗收的證明。通常齊全的圖通常只有設計公司才可以完整提供例如平面圖、3D效果圖等等。

由於室內設計公司會有一條龍服務的,因此價錢比裝修公司貴。

分別2: 工作內容

室內設計公司比裝修設計公司的工序較為繁複,因為室內設計公司除了幫客人處理裝修上的事情外,還需要就客人的需求如預算,物料等去幫忙構思最貼切的設計方案,整個過程都比較個人化。而裝修公司比較是只按照客人提供的設計方案來進行裝修,不會加入其他安全以外的設計的建議,因此裝修公司的價錢會較昂貴。

#裝修公司

14. 醫院“院出”服務辦公時間
實用資訊平台介紹

發佈留言

Navigation
Close

My Cart

Close

Wishlist

Recently Viewed

Close

Great to see you here !

A password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Your personal data will be used to support your experience throughout this website, to manage access to your account, and for other purposes described in our 隱私權政策.

Already got an account?

Close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