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資訊平台分享

EcHouse裝修配對平台

EcHouse為香港裝修配對平台,以累積5年裝修數據幫客戶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報價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平台推出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工程,協助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避開海鮮價。政府科學園培育計劃畢業企業,曾獲多間媒體報導。EcHouse讓您裝修設計安枕無憂! 我們自2015年起進駐科學園,是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INCU-APP)的畢業企業,接納計劃培育經理的專業指導,吸收到由香港頂尖夥伴企業所提供的內容、應用平台和市場支援領域的專門行業知識。我們於科學園進行創新開發,備受多家傳媒廣泛報導。

EcHouse留意到市場上裝修行業質素良莠不齊,戶主與工程公司時有裝修爭議,以致戶主在裝修時,總是面對很多困難及花費大量時間。

EcHouse抱著盡力避免戶主蒙受損失的理念,致力打造一個一站式樓盤裝修配對服務平台。我們結合VR及AI技術,使戶主的裝修工程能於平台輕鬆完成,亦能為客戶提供保障,減少「海鮮價」及工程「爛尾」的風險。

相關服務:

室內設計

智能家居

磁磚

訂造傢俬

大門

家居維修課程

居屋裝修

公屋裝修

裝修公司

獨立屋裝修

豪宅裝修

裝修風格

日式裝修

寫字樓裝修

辦公室裝修

Dearpet 一站式寵物平台

一站式寵物平台,提供寵物診所、寵物店、寵物用品店等資訊,為你的小毛孩提供最好的服務。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寵物服務,一眼睇哂附近有診所、寵物店、寵物用品店等,快捷方便。

相關服務:

寵物店

寵物

獸醫

寵物用品店

獸醫診所

享和動物醫療中心

非牟利獸醫診所

寵物診所

一站式殯儀平台

殯儀行業及服務大都海鮮價,我們希望提供一個更透明、更方便的平台,讓大家在傷痛的時候不用中伏,及更易掌握殯儀資訊。至親雖離去,但愛是永恆。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殯儀服務,一眼睇哂附近有殯儀館、火葬場、殯儀服務公司,快捷方便。

萬國殯儀館

寰宇殯儀館

殯儀

殯儀服務

殯儀黑店

殯儀花牌

殯儀服務邊間好

一站式Partyroom玩樂平台

一站式玩樂平台,想同一大班朋友找地方玩?或者同女朋友拍拖? 呢度集齊Party room、Bbq場、行山、水上活動、潛水、獨木舟、戶外活動、射箭、War game、爬石場、野外繩等等,數之不帖盡既玩樂資訊,一定幫到您哋! 希望你想搵野玩既時候,就諗起我哋。

服務提供:
Party room
自助餐
行山
BBQ
興趣班
play house
海灘

一站式停車場平台

香港最大傢俬平台,提供停車場、汽車服務、車房、油站等資訊。禁一個制,地圖會教你點樣行去!AI 計算,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汽車服務,一眼睇哂附近有停車場、油站、汽車服務等,快捷方便。

熱門停車場:

東薈城北面停車場

海港城泊車

megabox泊車

朗豪坊停泊車

elements泊車

新城市廣場泊車

時代廣場泊車

elements泊車

ifc泊車

荷里活廣場泊車

停車場

一站式時鐘酒店平台

Happsy.hk 一站式時鐘酒店平台,為您提供全香港時鐘酒店及賓館的房間詳細資訊及服務!即時查看附近酒店賓館、時租、日租、過夜房間資料以及兩性攻略。黎Happys,幫您更易享受二人世界。

各區時鐘酒店:

九龍塘時鐘酒店

荃灣時鐘酒店

元朗時鐘酒店

觀塘時鐘酒店

屯門時鐘酒店

銅鑼灣時鐘酒店

深水埗時鐘酒店

沙田時鐘酒店

灣仔時鐘酒店

北角時鐘酒店

中環時鐘酒店

實用資訊平台介紹
十大屋苑裝修設計

發佈留言

Navigation
Close

My Cart

Close

Wishlist

Recently Viewed

Close

Great to see you here !

A password will be sent to your email address.

Your personal data will be used to support your experience throughout this website, to manage access to your account, and for other purposes described in our 隱私權政策.

Already got an account?

Close

Categories